hi~各位鄉親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做事喜歡聽音樂,還是你們跟我室友一樣,喜歡開著電視機有聲音?
我個人是覺得開電視 容易讓我分心(づ ̄ ³ ̄)づ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不能沒有的音樂播放app

其實現在有很多免費或付費的音樂播放app,

但不得不說,好幾次我想大大讚嘆Spotify的功能


以下來說明我想分享的原因,
當然有些功能或許其他音樂播放app也有相同功能
但不管,我就是情有獨鍾(任性)

🔹1.各種裝置都可以使用:
  舉凡手機、筆電,如果家裡有用電視盒子orSmart TV都可以使用,我覺得很聰明一點是,加設今天用Smart TV聽音樂中,可以用手機控制,不必待在電視機前面就可以切換音樂(拍手~)哈哈


🔹2.依照音樂類型播放:
  這個功能我覺得很棒,有時候我在別的地方聽到喜歡的音樂會回家之後用Spotify聽,聽完的時候會依照這首歌類似的旋律(?)找類似的歌繼續放有時候又會發現幾首沒聽過又很好聽的歌

  🔶同場加映,在外面聽到喜歡的音樂想知道是什麼歌:
  app:SoundHound



🔹3.不同風格幫你分類好:
  常常看書或是煮飯的時候想聽特定風格的音樂直接選擇風格播放清單,按一次就可以聽一個下午,超方便


🔹4.最厲害DJ Spotify:
話不多說,直接來一篇:
  http://www.ooc.com.tw/2018/03/13/dj-spotify/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聽EDM,一定要聽!起!來! 


🔹5.一年整合一次你最愛的歌,做成播放清單回味
  我覺得有些歌久久沒聽,再拿出來聽,真的會覺得 非!常!好!聽! 哈哈哈



再來說一下比較需要考慮的點:
1.付費:
家庭餐分享下來60/月,大概是一杯黑糖珍珠鮮奶茶的價錢(哈),但畢竟是每個月支出,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能接受囉~

2.周杰倫的歌迷要說聲Sorry:
我推薦給我很多朋友,其中他們最後不用的原因是中文歌有些會沒有,尤其是大家都愛唱的周杰倫的歌沒有,只能哭起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聽歌詞聽不懂的歌(不然我會分心again),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想要一個背景音樂,聽起來!!


最後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播放清單:

1.Jazz Vibes
  這個清單很有國外的味道,很適合煮飯的時候聽

2.2018最愛歌曲
  承如剛剛說的,邊聽偶而還會想起一些今年發生的是呢~

3.最hit華語榜
  雖然我比較少聽華語歌,但是還是需要追隨流行一下 ,哈哈

4.輕電音
  這好像是比較晚才出現的播放清單,如果你覺得有些EDM太重口味,但偶而又想嗨起來,可以聽聽看

5.Dance Party
  這個播放清單就是我說他會自己接歌的播放清單,通常在家裡沒人打掃家裡會是工作的時候會聽XD

6.Girls Nigjt
  單純我喜歡聽外國女歌手的歌XDDD 

7.Broken Heart
  我會選擇這個播放清單不是因為愛情受到什麼挫折XDD 是因為這個播放清單幾乎都是外國慢歌,
  偶而不想被EDM轟炸,可以換換

8.台灣全球人氣榜
  一種想知道最近有什麼新歌的方法,XD

9.Coffeehouse
  這個非常適合看書的時候聽,很有咖啡廳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還可以加我們的line或是粉絲團:凱倫和戴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otif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iewanglog 的頭像
    debbiewanglog

    戴比婚後生活

    debbiewang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